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安全部队开始在加沙地带南部收缴非法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08:5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23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安全部队23日晚在加沙地带南部采取突击行动,开始收缴当地的非法武器。

  巴安全部门官员对新闻界说,他们已发现并捣毁了三条用于走私武器的地下通道。这些通道位于加沙地带南部拉法省与埃及边境之间,每条长约200米。此外,安全部队士兵还收缴了部分当地商人手中的武器。这些商人不属于任何巴勒斯坦激进组织。

  这是巴安全部队第一次大规模收缴巴勒斯坦人个人持有的武器。当天,巴总理阿巴斯在内阁会议上强调,政府将采取措施,整顿目前个人非法拥有武器的混乱局面。自“路线图”计划公布以来,以色列方面一直要求巴方收缴激进组织的武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