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卫戍区某师党委为基层服务想得细做得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08:4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堵锡忠、陈德立报道:北京卫戍区某师党委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常委集体听取机关各部门汇报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工作的进展情况。

  为更好地为基层官兵服务,该师党委制定了跟踪问效、检查管理、后续保障的“一条龙”服务机制。对基层官兵反映的每一项困难,由有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成立督察小组,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制定相关规定做好后续保障工作。该师所属单位的饭堂普遍老化,师党
委“一班人”分别到各单位及驻地市场进行调查论证,作出对全师所有饭堂实行餐厅化改造的决定。饭堂改建结束后,师后勤部又给每个饭堂配备了不锈钢餐具、消毒柜等配套设施。

  该师在为基层官兵服务中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今年初,师领导听军医介绍,酸奶比鲜奶营养价值高。他们在进一步调查论证后,与驻地有关单位合作,引进酸奶生产线,把酸奶端上了官兵的餐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