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讲话:反恐战争将不会退缩妥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0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23日发表讲话,称全球范围内的反恐战争“将不会退缩”。

  布什在他的每周讲话中说:“恐怖分子已经向每一个自由的国家和我们的每一个公民宣战了。不论面对何种困难,我们都将坚持到底。我们将把这场反恐战争继续下去,直到那些凶手都被绳之以法。”

  布什同时表示,19日对联合国驻伊办事处的自杀性袭击将使更多的人支持伊拉克战争和在全球范围内对“基地”恐怖组织的打击。

  他说:“在他们(恐怖分子)恶毒的世界观里,没有人是无辜的,需要救济的工人和婴儿都是他们谋杀的对象。恐怖分子犯下如此暴行,是因为他们希望文明世界退缩,以便于他们推行极端主义。在反恐战争中没有退缩,更没有妥协。”

  布什还称会有更多国家的部队加入到驻扎在伊拉克的联军队伍当中来。目前美国盟国在伊拉克的驻军为2.2万人,而驻伊美军人数则为14万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