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雷默称重建工作不会放慢 与临管会成员争执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23: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派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8月23日表示,发生在伊拉克的恐怖主义活动和破坏活动只会伤害到伊拉克人民,并不会放慢美国领导的伊拉克重建工作的进程。

  布雷默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从来没有隐瞒我们在伊拉克面临着安全问题的事实。”他表示希望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的成员能够鼓励更多的伊拉克人参与到战后重建
的工作中来,并为维护伊拉克的安全做出贡献。

  同时,布雷默告诉记者,称他和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间的争执在不断增加,并对联军无法完全恢复伊拉克的电力供应表示失望。布雷默说:“他们(联军)应该和我们一样对至今无法使伊拉克的供电量达到战前水平负责。”

  此外,对19日发生在联合国驻伊办事处的自杀性袭击进行调查的美国官员表示,袭击所使用的炸弹很有可能是由专业人士制造的。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是谁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伊拉克前政权的支持者和国外恐怖分子是主要怀疑对象。(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