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惠公司首台JSF发动机提前一个月进入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8: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19日报道:据一位政府官员说,普·惠公司正在按计划准备于9月底开始进行F-35(JSF)的F135发动机的首台系统研制和验证(SDD)型的试验。按照原计划,要到10月30日开始空军和海军的JSF首台发动机试验,但最近估计,在9月底或10月初就可以开始。

  库内克(Kunec)在8月20日告诉《航宇日报》,项目官员相信,普·惠公司马上就能解
决今年春天关键设计评审中提出的5项关键改进措施。

  加快步伐有助于普·惠公司满足库内克对这项40亿美元项目提出的适当加快进度的要求。首台SDD型F135预期在两年内首飞。

  项目评审者的一个改进目标是,F135的设计如何与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联合研制的F136替换发动机实现互换性。

   24亿美元的F136项目还处于SDD前的风险降低阶段。预期在2006财年开始研制工作。

  库内克说,上个月对F136进行的关键设计评审确定了两个关键改进措施和约55个小问题。他说,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联合工作组很快解决了两个关键问题。(方昌德、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