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边疆航空公司又确认订购15架空中客车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6: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讯记者王政报道:美国实施低票价战略的边疆航空公司8月21日宣布,该公司又确认订购了15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它将于2004年至2008年接收这些新订购的A319飞机。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19架A319和两架A318,另有三架A318待接收。

  空中客车已允许边疆航空公司将已订购的一些新机转换成较大的A320飞机,这体现了
空中客车业务的灵活性。

  除了这些新机订购和与租赁公司进行的即将完成的谈判外,边疆航空公司还计划再租赁14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A319和A318,它们的交付将从2004年开始。

  边疆航空公司总裁帕特说:“在当前的市场关键期,经济性是增长的关键。我们对空中客车A319的经济性十分满意,乘客对A319的舒适性也十分满意,相信机组人员和乘客都会象以往一样喜欢我们的空客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加德说:“航空业正面临着挑战。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但边疆航空公司正在向我们展示,航空业走向复苏的途径是,关心客户价值的团队使用最高效的飞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边疆航空公司继续在朝着全部使用空客飞机的目标努力。”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107座的A318, 124座的A319, 150座的A320和185座的A321。在单通道客机中,双发的A320系列飞机的机身最宽,给乘客更多的放松空间,并给机组人员更大的活动空间。除此之外,在同级别飞机中,A320系列飞机还是最为经济和环保性能最好的飞机,油耗最低,污染排放最少,噪音扰动范围最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