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在巴士拉遇袭 三名士兵死亡四平民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法新社消息,据目击者和军方官员透露,驻伊联军本周六在伊拉克南部港口巴士拉遭遇枪手袭击,三名英军士兵死亡和四名伊拉克平民受伤。

  一位目击者称,遇袭的英军士兵当时正驾驶着一辆多用途车辆,行驶至一座旧的英国墓地时,突遇枪手袭击,枪手坐在一辆白色的四门丰田车里。“遇袭后,驾驶员受伤,车辆因此失去控制,撞到了一名伊拉克妇女和两名儿童,之后汽车撞进了附近一幢建筑里。”此
外,还有一人在英军与枪手的交火中被流弹击中,送进了医院。

  据一位名叫约翰的英国少校透露,“受伤的人中有一名伊拉克妇女,他们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报报道,最近几周来,英军控制的伊拉克南部地区冲突不断加剧。(春风)

  编辑:闻育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