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驻华大使哀悼遗弃毒剂伤人事件中死亡的李贵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4:27 新华网

  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对在齐齐哈尔日本遗弃毒剂伤人事件中死亡的李贵珍表示哀悼

  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22日向外交部官员表示,得知李贵珍去世的不幸消息感到非常痛心,并代表日本政府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阿南说,为避免今后类似悲剧再次发生,日方将加快处理仍然处于危险状态的遗弃化
武,认真履行《禁止化武公约》规定的销毁义务。阿南还表示,日方正在认真研究解决此次事件的善后措施。日方愿与中方紧密合作,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好此次事件。

  据悉,22日下午,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和日本外务省发言人也都做出了同样的表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