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台商返台招聘四类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4:1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23日电台湾消息:广东东莞台商与9999泛亚人力银行昨天在台北凯撒饭店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在台湾开设“前进大陆就业专班”,招募培训关务、税务、财务、行政总务四类人才。

  9999人力银行执行长杨肯诚指出,这次计划由东莞台商发起,委托亿鑫国际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规划人才培训课程,并由9999泛亚人力银行代为进行人才招募与实际课程执行。首
梯次计划有50家台商参与,将提供100个工作机会,工作待遇约为新台币2.8万元,另加在大陆零用金人民币2000元,食、宿由公司提供。预计未来5年内,大陆台商对人才的需求量多达1万人,将以岛内人才作为优先考虑对象。(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