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说“外部势力”正渗透伊拉克 伺机恐怖袭击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3:29 新华网
布什是在访问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发表讲话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2日说,伺机从事恐怖活动的“外部势力”正在向伊拉克渗透。他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将向伊拉克增派部队,以确保该国的稳定。

  布什22日在美国西部华盛顿州会见当地经济组织领导人时说,伊拉克正在变成反恐战争的延伸战场。他说,伊拉克的暴力活动可以归咎于萨达姆政权的支持者,同时又有一种外部因素正在进入伊拉克,可其为“基地”组织式的武装分子。

  布什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同联合国一起鼓励美国的盟国为实现伊和平而作出更多努力,并相信会有更多的国家向伊拉克派兵帮助维护伊拉克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