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再次警告本国公民避免去伊旅行 称伊仍很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电美国国务院22日再次警告美国公民避免前往伊拉克旅行,并重申伊拉克仍然是个危险的地方。

  美国国务院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伊拉克仍然不是一个安全的旅行地。本月19日发生的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的爆炸案和7日发生的约旦大使馆爆炸案以及频繁发生的驻伊美军遇袭事件,都表明“伊拉克前萨达姆政权的残余势力和跨国恐怖组织等在该国的活动仍很猖
獗”。

  今年7月15日,美国宣布取消十年来美国人前往伊拉克的禁令,但美国国务院同时发布旅行警告,建议本国公民尽量避免前往伊拉克。国务院官员说,这次警告是对7月15日警告的更新,也是对最新事态的一种反应。

  声明还特别列举了经常发生袭击事件的伊拉克城市,包括巴格达、费卢杰、提克里特、摩苏尔、基尔库克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