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冻结哈马斯资产 称巴建国前提是停止对以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1: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3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2日表示,将继续“积极投入”中东和平工作。但他坚持,终结反以色列攻击是巴勒斯坦建国的先决条件之一。

  布什说:“我们将持续为中东和平工作努力。如果人们期望中东和平,如果巴勒斯坦人希望拥有自己的国家,他们就应该摧毁恐怖组织。”

  稍早,布什宣布扩大美国反哈马斯的行动,冻结哈马斯组织六名高级首脑以及五个组织的资产,因为他们涉嫌资助激进的巴勒斯坦团体。

  美国政府一名高层官员说,六名高级首脑的基地是在叙利亚、黎巴嫩、约旦河西岸或加沙,五个组织的基地分别在法国、瑞士、英国、澳大利亚和黎巴嫩。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目前美国已经通知这些国家,冻结上述个人及团体的财产。在此之前,美国已经对其境内哈马斯成员采取冻结资产的行动。

  布什说,这项冻结资产的举措是必要的,因为他们声称与八月十九日以色列耶路撒冷公车的自杀炸弹攻击有关,这项攻击造成二十人死亡,可能影响推动中东和平的努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