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一架“海王”直升机转动叶片受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0: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SH-3“海王”直升机


“卡尔加里”号护卫舰

  8月22日,加拿大一架“海王”直升机在阿拉伯湾在“卡尔加里”号护卫舰上着陆时,因为其转动叶片与舰船上的通讯用天线发生碰撞而导致转动叶片受到损坏,所幸人员没有受到伤亡,直升机也安全着陆在护卫舰的甲板上。


驱逐舰“易洛魁”号

  “卡尔加里”号护卫舰目前作为加拿大国际反恐战争的一部分部署在阿拉伯湾地区,支援正在进行的“阿波罗行动”。

  早在2月27日,加拿大一架“海王”直升机在驱逐舰“易洛魁”号上坠毁,使得该舰不得不返回哈里法克斯港,延迟了它前往海湾地区的部署时间。

  加拿大“海王”直升机一共发生4次重大坠毁事故,造成10人死亡,而原来的41架也因为坠毁事故而减少到28架。(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