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与金正日等商发展两军关系 徐才厚结束访朝回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3日电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上将率高级军事代表团结束了对朝鲜的正式友好访问,于22日回到北京。

  据中国解放军报报道,访朝期间,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赵明录,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金一哲分别会见了徐才厚一行。会见中
,双方就发展两国、两军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前往机场迎接的有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中将、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