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辉航运公司从日本船厂订购一艘55型散货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3日 10: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金辉的父公司金辉控股公司在八月13日宣布,香港船东金辉航运公司已下单订购一艘55,300dwt散货船,交付期在2007年7月。

  金辉控股公司给出的船价为1925万美元,但它没有披露船厂。工业界消息相信船厂是日本的大岛船厂。

  金辉航运在其船队中拥有10艘34,000到74,000dwt的散货船。船队包括五艘50,000dwt的灵便型船,均在大岛船厂建造。去年,两艘由大岛建造的74,000dwt船加入了金辉的船队,今年它在一笔新船转售交易中从三菱公司购买了一艘由由津西公司建造的76,300dwt巴拿马型散货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