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IHIMU赢得铁行渣华两艘大型集装箱船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23: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石川岛播磨联合海事公司(IHIMU)在8月8日宣布该公司已从铁行渣华确保了一份建造附加的两艘7,500TEU集装箱船订单。正式的造船合同是在IHIMU/三菱公司集团和铁行渣华在德国的全资子公司Reederei蓝星公司之间签订的。连同今年三月下的四艘同型新船的原订单,IHIMU将为铁行渣华总共建造六艘新集装箱船。

  这六艘新集装箱船将在位于广岛县的吴工厂建造,原来的四艘船交付期定于2004年第
四季度到2005年下半年,这次订购的两艘船在2006年下半年交付。铁行渣华据信将从蓝星长期租赁所有新船,并将它们用于亚洲--欧洲航线。

  IHIMU迄今总共为铁行渣华建造了18艘集装箱船,包括该特殊的买主以两个单独的正式名称--P&O集装箱轮公司和Nedlloyd航运公司运营时订购的船只。

  这艘7,500TEU集装箱船的主要技术参数为:

  吨位:98,000dwt

  LBDd:335(LOA)X42.8X24.4X13.54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