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特工开始调查联合国驻伊办事处保安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22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人员正在对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爆炸案进行深入调查,22日开始逐一盘问办事处的保安人员。

  据消息灵通人士说,美方调查人员除盘问联合国驻伊办事处所在的巴格达运河饭店保安人员外,还将盘问事发当天进出运河饭店的其他所有人员。调查人员怀疑,这起爆炸案的袭击者之所以得手是因为有内线。

  美方调查人员认为,袭击者驾驶满载爆炸物的卡车撞破运河饭店围墙,并准确地停在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德梅洛的办公室窗外,而此时德梅洛恰巧就在办公室内,这表明这次袭击事先经过了周密策划,并可能得到了运河饭店内部人员的帮助。

  联合国驻伊办事处19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