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正牵头竞争E-10A项目最后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21: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21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宣布,一个由19个公司成员组成的小组,正参与两周后决定的E-10A项目的发展合同竞争。该项目是用于未来多传感器指挥控制飞机(MC2A)E-10A作战管理的设备,该合同的总价值为4亿美元。美国空军将在9月中旬选定主承包商,制造E-10A作战管理指挥控制(BMC2)系统的系统发展和验证型(SDD)产品。

  该项合同是总价值约10亿美元的MC2A项目的四个合同中的最后一个合同。MC2A项目将取代E-8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STARS)。这个竞争小组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牵头,为预定于今年8月初的BMC2项目进行了投标准备。美国空军电子系统中心正对各个竞争小组的投标书进行深入审查。

  美国空军还签订了另外两项E-10A制造合同,上周末同波音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1.26亿美元的合同,制造在SDD阶段用的、由波音767-400ER改进的E-10A项目试验机。另外。分别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雷声公司签订了3.03亿美元的合同,作为多平台雷达技术插入项目的一部分,制造地面活动目标指示器传感器。(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