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JSF的F136推进系统完成第3阶段关键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8: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2003年8月18日报道]通用电气(GE)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战斗机发动机团队已成功完成其“联合攻击机”(JSF)F-35的F136推进系统的第3阶段关键设计评审(CDR)。JSF计划办公室判定GE公司的罗·罗团队完成了所有的评审目标,为2004年7月的首次全发动机测试扫清了道路。

  关键设计评审这一重要事件包括了对战斗机发动机团队设计进程的一次独立审查,并
由联合攻击机计划办公室选定的专家组进行评审。

  目前,研发工作正处在JSF第3阶段4年计划过程中。此系统前期和开发演示阶段为履行一份价值4.53亿美元的合同,将一直贯穿2005年。在关键设计评审成功完成之后,开发演示阶段合同预计将在2005年授予。

  明确为JSF计划设计的F136将是完全可互换和可承受的,从而可以满足所有的飞机变型。所有JSF变型机的发动机都将在第3阶段进行测试,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英国皇家海军的短距起飞/垂直降落(STOVL)飞机、美国空军的常规起降飞机和美国海军舰载机。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陈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