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将于下周二公布哥伦比亚号失事原因最终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6: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调查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失事的调查人员将于下星期二公布航天飞机失事原因的最后报告。这一航天史上的灾难使七名宇航员身亡。

  哥伦比亚航天飞机事故调查委员会的报告还将就如何在将来避免类拟事件的发生提出建议。

  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布朗称,事故调查委员会将于下星期二向国会提交事故调查报告。委员会主席格里曼和其它成员将于同一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报告的内容。

  报告将就技术变化和美国航天局的组织变动提出建议,但何时恢复载人航天飞行的决定仍将由美国航天局和国会作出。

  事故调查报告本应于七月月底前提交给国会,但由于事故调查的结论需要更多的时间而被推迟。

  这一事故调查委员会是在哥伦比亚航天飞机2月1日在再进入地球大气层解体后成立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