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浦江油轮相撞污染江面已清理 漏油量不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5: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至昨天晚上7时,21日下午发生的黄浦江油轮碰撞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落江重油只有十几公斤。

  据中广网消息,此次清污共动用6艘清污船,41名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污作业,用围油缆围控清污,并征用其他油船过驳“俞垛”船破损油舱的重油。共用去吸油毡240公斤,围油缆80米。

  至昨天晚上7点,“俞垛”船重油过驳完毕,江面油污已完全清除,

  昨天下午2点40分,上海黄浦江高桥石油码头附近,空载的284吨级“金浩”轮与装载350吨重油的“俞垛699”油船发生碰撞,“俞垛”油船水线以下右舷货舱受损,被撞出一个长30厘米、宽5厘米的口子,共有十几公斤重油落江。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善阳、史俊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