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已有三个激进组织相继宣布中止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在当地时间21日,巴勒斯坦已有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和“法塔赫”所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三个激进组织相继宣布中止停火。

  据国际在线报道,为报复巴激进组织本月19日在耶路撒冷制造严重自杀性爆炸事件,以色列21日对巴方实施“定点清洗“行动,并炸死了“哈马斯”领导人沙纳卜。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指责以色列的军事行为“跨越了所有红线”,以色列“应为其罪行付出代价”。

  “哈马斯”另一位领导人当天称,如果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坚持要结束武装起义,就应该赶快辞职并离开巴勒斯坦土地。

  “阿克萨烈士旅”一位官员表示,以色列将为其暗杀行动付出沉重代价,等待以色列人的将是更多的自杀性爆炸。

  6月29日,“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共同发表声明,表示有条件停止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随后,阿克萨烈士旅也宣布接受停火协议。(刘素云)

  编辑:余瑞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