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兰祈祷团”头目哭诉印尼政府给他编织罪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被认为是穆斯林激进组织“伊斯兰祈祷团”头目的巴希尔8月21日表示,印尼政府“陷害他”,给他编织了叛国和试图刺杀印尼总统梅加瓦蒂的罪名。

  据报道,巴希尔含泪说道,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残酷拷打嫌疑犯,迫使他们对巴希尔做出不利指控,实际上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巴希尔还严厉指责美国的政策以及最近逮捕“伊斯兰祈祷团”行动负责人里杜安·伊萨姆丁(又名汉巴利)的事件。巴希尔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参与了逮捕汉巴利的行动,这只是布什总统下达一个命令逮捕恐怖嫌疑犯而已,以此补偿他没有捉到本·拉登的失败。”巴希尔还指出:“美国才是真正的恐怖分子。”

  巴希尔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杀害梅加瓦蒂,这完全是诽谤……所有针对我的指控及指责都是美国恐怖政府支持和操纵的。”

  巴希尔被认为是“伊斯兰祈祷团”的精神领袖,该组织涉嫌参与了多起恐怖袭击,包括去年巴厘岛爆炸案以及本月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印尼检察官员说,在巴希尔的领导下,“伊斯兰祈祷团”试图杀害梅加瓦蒂并在印尼建立独立的伊斯兰政权。

  印度尼西亚检察署8月12日向雅加达地方法院起诉巴希尔。在长达200页的诉状中,检察署以“叛国罪和违反移民规定”等罪行,要求法庭判处巴希尔15年的监禁。预计审讯将在10月结束。(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