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安全协调员:在伊免遭袭击几乎不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2: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美联社报道,一名联合国安全协调人员昨天宣称,联合国应对避免驻伊办事处被炸所本应采取的防范措施进行思考,但他同时也强调,从现实角度看,在伊拉克避免类似的恐怖袭击几乎不可能。

  联合国安全协调员米亚特认为,必须对伊拉克的危险程度进行分析,并对联合国驻伊人员是否继续在伊拉克工作的必要性做出评估。

  米亚特也指出,对于发生在巴格达的恐怖袭击,联合国应该进行深入思考,弄清楚在巴格达是否存在全面且有效的保安措施。

  米亚特透露,为了保障联合国驻伊办事处的安全,联合国已经决定并已着手在办公地点外建造安全防护墙。原来的防护栏将被钢筋混凝土的墙体代替。

  这位安全协调员强调说:“联合国不可能在一种防御的状态下工作。我们必须接近民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