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将生产E-10A项目试验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19日报道,美国空军同波音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1.26亿美元的最高限价合同,生产一架由波音767-400ER改进的E-10A项目试验机,交货日期为2005年12月,合同期限到2008年12月为止,除该试验机外,还包括支援设备。

  E-10A项目是美国空军下一代机载对地监视、作战管理和指挥控制飞机,采用多传感器指挥控制设计方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为该项目主承包商,负责整个项目管理、系统工
程、机体修改、系统综合和使用飞行试验。

  波音公司负责主要结构设计、空中飞行分析、性能评估和适航性试验。雷声公司负责雷达及其天线罩的安装,并对系统工程、系统综合和防巡航导弹试验提供支援。该项目分两步实施。(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