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官员称:凯利在伊战之前预见了自己的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CNN消息,英国一官员在回答调查武器专家之死的讯问中称,英国政府科学家凯利在伊拉克战争前夕曾预见到了自己的死亡。

  作为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裁军会议的英国代表,布鲁彻说,今年2月当凯利与他在瑞典会面时谈到,如果美国入侵伊拉克,恐怕他会“死在树林中”。在凯利被宣称为BBC的一份报告消息的来源三天后,被发现死于他剑桥郡家中附近的林地中。该报告宣称,英国政府
在伊拉克武器问题上为赢得议会多数席位有欺骗行为。

  布鲁彻说,凯利曾要求他的伊拉克同行为武器核查提供最大可能的透明度,以避免受到攻击的威胁。

  布鲁彻说,“我觉得他是感到入侵伊拉克无论如何都要发生,这就使他陷入一种人格和道义上的两难境地。凯利要走的时候我问他,如果入侵伊拉克将会怎样?他的回答是,也许你们会在树林里发现我的尸体,当时我认为他的回答不值一提。”

  负责调查凯利之死的霍顿周四宣布,首相布莱尔将于8月28日根据国防大臣胡恩的调查出示证据。(天石/米可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