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飞行测试成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2日 10: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美海军日前在韦伯斯特试验场,在雷声公司战术控制系统(TCS)软件的操控下,对RQ-8A“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成功地进行了第一阶段的飞行测试。

  第一阶段的飞行测试通过一系列的飞行对战术控制系统对“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和有效荷载的控制能力进行了飞行验证;在操作员显示器上展示无人机和有效荷载;将数据分发给指控、控制、通讯、计算机和情报(C4I)结构。

  “火力侦察兵”系统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开发,目前正处于小批量试生产阶段(LRIP);它将成为海军和陆战队部队提供更多的能力,可以在2万米的高空飞行,能够在地面站150海里(277公里)的范围内提供威胁信息,可以利用激光指示器或者其它定位仪指示海军和陆战队武器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