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气归气 吕秀莲还得坐美国波音客机返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20: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虽然被波音公司拒之门外很不舒坦,但昨夜从美国搭机返台的吕秀莲还是得坐波音客机回台。台民航人士私下开玩笑表示,为避免吕秀莲听到波音就气得七窍生烟,干脆暂时把飞机改名为空中巴士,更有网友支招称发动机不要用奇异或普惠的美国货,最好去借几具劳斯莱斯发动机。

  据岛内媒体报道,吕秀莲结束中南美洲和过境美国访问行程,搭乘台湾的长荣航空客
机从西雅图返台,预定今天上午抵达中正机场。虽然长荣航空的远程越洋航线飞机有波音747─400和MD─11两种机型,但长荣航空目前只剩一架MD─11专飞维也纳航线,因此,搭载吕秀莲返台的座机当然是波音747─400。

  报道称,吕秀莲因参访波音行程被拒,却扯上台湾华航与美国波音公司的购机合约,台民航界人士无奈表示,让政治干预、甚至主导商业采购是华航的宿命。

  报道还称,网络上就有网友留言,为避免吕秀莲再与波音产生瓜葛,如果吕秀莲是搭乘华航班机返台,就请华航改派空中巴士A340-300接人;若是搭乘长荣航空客机,就要求派A330-200接人,最好连飞机上的发动机也不用奇异或普惠的美国货,快去向其它航空公司借几具劳斯莱斯发动机,不要再让吕秀莲生气了。(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