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顾秀莲和总政领导会见军队出席妇女九大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20: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孙彦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副主席顾秀莲和解放军总政治部领导21日在京会见了军队和武警部队出席中国妇女九大的代表。顾秀莲高度赞扬军队妇女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所发挥的特殊作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军队妇女与全国广大妇女一道,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顾秀莲指出,军队妇女工作是全国妇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军队妇女工作,对
在新形势下不断推进全国妇女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军队妇女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当标兵,在推进全国妇女事业的发展中做模范。

  受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的委托,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一同参加了会见。他指出,军队妇女代表要认清使命,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增强政治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保持军队代表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落实会议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我国妇女事业的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