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和卢武铉通电话 重点就六方会谈交换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9: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今天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应约和韩国总统卢武铉通了电话,双方就两国关系和朝鲜半岛核问题交换了看法。

  卢武铉首先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他前不久访华时所给予的热情款待。他说,访华期间,双方就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韩方对韩中关系进展感到满意。胡锦涛说,不久前总统先生访华时,我们一致同意建立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达成的各项共识正在得到落实
,我对此感到高兴。

  双方重点就朝鲜半岛核问题,特别是六方会谈交换了看法。卢武铉赞赏并感谢中国为推进六方会谈所做的不懈努力。胡锦涛表示,北京六方会谈为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又迈出重要一步,有关各方应积极利用这次机会交换意见、扩大共识,努力使和平解决的对华进行下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