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卫报》:美辩论是否敦促联合国向伊派多国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9: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1日电21日英国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卫报》:在巴格达的联合国办公大楼被炸后,美国总统布什的国家安全顾问20日紧急辩论是否应该寻求通过新的联合国决议,支持设立一支稳定伊拉克局势的国际部队。英国布莱尔政府则试图劝说美国白宫让国际社会对管理战后的伊拉克拥有更大发言权,以换取联合国支持向伊拉克派出多国部队。

  《金融时报》:在巴格达的联合国总部大楼被自杀炸弹摧毁后,世界银行官员表示将“出于安全原因”把雇员撤离伊拉克,转移至约旦工作,“直到安全情况好转”。

  《独立报》:英国普通中学考试文凭GCSE会考通过率已降至过去10年来最低点,成千上万的16岁青少年在接受11年的教育后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成绩。有近6万学生在毕业时没有GCSE成绩,考高分和考低分的差距越来越大。英国教育大臣克拉克承认政府在改善中学教育水准方面已面临“真正的挑战”。

  《泰晤士报》:英国购房置业者正利用近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利率,将购房贷款转为固定利率按揭贷款的付款方式。有迹象显示,初次置业者开始入市购房,给曾使人担心可能出现泡沫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生机。

   《每日电讯报》:“哈顿--伦敦餐馆指南”最新版调查结果显示,伦敦的餐饮革命已使整个城市的饮食“旧貌换新颜”,在质量和种类选择方面大概只有美国的纽约可以与之媲美。在许多餐馆关门大吉时,全年也有135家餐馆新开张迎客,比去年增长10%。这显示伦敦的餐饮业变化更多,也更有活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