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导弹袭击加沙城 炸死哈马斯领导人和保镖等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9: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门8月21日透露,当日,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向加沙一个居民区发射了5枚导弹,一辆汽车被击中,至少3人死亡,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名高级领导人阿布·萨迈布。

  据报道,一辆汽车被4枚导弹击中。现场的救援人员正试图将乘客救出遭袭车辆。现场可以看到滚滚浓烟。导弹击中了加沙城的利马勒地区,爆炸地点距离当地一个联合国办事处
300米远。

  知情者称,遭袭汽车属于哈马斯的领导人阿布·萨迈布,死者中还包括他的保镖。此前,哈马斯声称对本周二发生在耶路撒冷的一起造成20人死亡的自杀袭击事件负责。

  以色列安全部门已经证实了当日的袭击行动。以色列政府已经决定有选择地打击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这种打击行动就包括21日发生的针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定点清除行动。(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