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遭拒访续:台华航致函波音要求合理解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8: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台湾华航公司19日已去函波音公司,除对波音公司拒绝吕秀莲参访表达遗憾外,也要求波音给予合理解释。

  华航给波音的信函中提到华航是波音的重要客户之一,对于吕秀莲参访波音却受阻,波音应有合理解释。

  华航表示,信中并未谈到双方签订的购机合约,目前还无必要,因为“交通部长”林陵三也只是请华航先研究研究。

  稍早前,台“交通部长”林陵三重炮轰击波音的“不礼貌行径”,同时指示华航“研究”片面毁约的可能性。

  林陵三称,华航购买波音飞机是基于商业考虑,但也应站在“中华民国”整体利益立场,希望华航依照合约内容,重新考虑与波音公司的合约关系。(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