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今晨返台 在机场大骂美国波音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8: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吕秀莲结束中南美访问20日清晨返回台湾,她在中正机场举行记者会说明此行“成果”时大骂波音公司,称其屈服于中共“打压”。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表示,波音参访行程其实早就安排妥当,但是直到8月11号访问团飞往巴拿马后,才听说波音变卦。

  吕秀莲称,她不是以个人身份安排访问波音,波音公司出尔反尔,拒绝的是“中华民国”人民而不是她吕秀莲一个人,“美国政府也对波音的行为十分不满”。

  报道还称,虽然吕秀莲高分贝抨击波音公司,有趣的是,吕返台所搭乘的班机,正是波音的客机。

  另据报道,吕秀莲并点名上次批她“穿草鞋办外交”的岛内某媒体,这回又说她“丢人”,她吁这名记者莫成中共代言人。

  吕秀莲于8月7日率团到巴拿马及巴拉圭活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