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捣毁制造耶路撒冷爆炸案的嫌犯住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7: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军队21日捣毁了两天前在耶鲁撒冷制造自杀爆炸案的巴勒斯坦牧师麦斯克的住宅。爆炸案造成了20人丧生,100多人受伤。

  几十以色列士兵包围了麦斯克的家,并在他混凝土建成的房子里安放了炸药。以色列时间今天上午7点,以色列士兵引爆了炸药,房子被彻底摧毁。麦斯克的家人早已预料到会有这个结果,因此他们早已带着财物转移了。

  捣毁自杀式爆炸者的家是以色列军队的惯用手法,目的是威慑其他的巴勒斯坦人。但麦斯克42岁的表兄说他看不出这有什么意义。他在废墟旁说:“他们炸了房子,他们得到了什么?他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麦斯克今年29岁。他是吉哈德在希布伦地区领导人穆罕默德·思德的朋友。思德上周被以色列军队杀害。

  两天前耶鲁撒冷发生的自杀式爆炸是今年五月美国总统布什推出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来最严重的一起爆炸案。死者中包括一3个月大的孩子。哈马斯声称对爆炸案负责。(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