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出动更多救援力量 失踪直升机仍未见踪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5: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星期四动员了更多的营救力量投入寻找失踪米-8直升机的工作。

  据库页岛指挥中心的消息来源称,俄已出动了紧急事务部的343名营救人员、14架直升机、5架飞机、41艘船只来寻找失踪的直升机。指挥中心已将搜索范围划定为堪察加半岛东南地区并将其分为七个搜索地区,将重点放在托尔马奇卡河至库里斯科耶湖之间的地区。专
家认为,直升机与地面失去联络时可能仍在飞行中。

  俄紧急事务部的营救人员还在可能的紧急降落地点设立了4个野外营地,营救人员将步行前往平时很难到达的地区进行搜索。搜索工作已进行了整整一天,地面和空中的搜索工作于星期三晚上停止,但海上的船只仍连夜搜索着海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失踪直升机的任何踪影。

  这架米-8直升机是在星期二起飞一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络的。机上有包括萨哈林州州长法尔胡季诺夫在内的17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