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出台明年“总预算案”攸关选战达26.2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5: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台当局20日通过2004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岁出编列新台币1.6113兆元,较去年增加610亿元,以教科文预算3099亿元为最主要支出项目;经济发展编列2479亿元,较去年增加9.6%;其中“国防”支出编列2519亿元。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的2004年度“总预算案”岁入编列1.3539兆元,岁出1.6113兆元,岁入、岁出相抵差短为2574亿元,连同债务还本561亿元,共需融资财源3135亿元,
除移用以前年度岁计剩余485亿元外,尚需发行“公债”2650亿元。

  该预算支出部分,各机关编列了不少与“选举”有关的经费。其中,“总统府”为99.6亿元,较去年加11.04亿,主要是增列了明年5月“总统就职典礼”4000万元等。“中选会”则从去年的9.96亿增加到35.44亿,主要是增列了明年“总统”“副总统”选战经费13.6亿元,以及明年底“第6届立法委员选举”经费12.2亿元。

  据悉,此份“总预算案”在经常收支方面,勉强维持平衡。该案将在本月底前送“立法院”审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