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专题显示} > 正文

“假好心”病毒在台继续肆虐 多家企业网络瘫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15: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日电台北消息:“假好心”网络病虫二十日继续肆虐,台湾仍有许多企业因为网络瘫痪而无法正常运作。防毒软件公司估计,由于“假好心”病虫移除并不困难,今天高峰期就会度过,但企业还是要随时保持警觉,因为未来的病毒会越来越猛。

  趋势科技公司表示,“假好心”病虫十八日开始发作之后,一直到今天早上为止,都持续有企业受到影响,不是网络速度变慢,就是整个瘫痪,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单是趋势科
技公司,就接到一百多家企业求助的要求,估计一天之内,受到影响的计算机又增加几千台。

  趋势科技指出,上周疾风病毒虽然也造成不小的影响,但层面仅限于计算机本身不能正常开关机,这次因为内部网络可能已经瘫痪,所以网管人员较难处理,不一定可以透过网络的方式一次解决,需要一台一台修复,会比之前的病毒耗费时间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