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开始进入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1日 09:56 新华网

以军坦克


荷枪实弹的以色列士兵

  新华网加沙8月20日电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以色列坦克、军车20日晚开始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和图勒凯尔姆。


以军坦克在加沙地带南部及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外围集结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以军坦克、军车在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正向这两座城市的难民营方向驶去。武装直升机不时向地面开火,已造成图勒凯尔姆三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以军坦克开始在加沙地带南部及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外围集结。目前尚不清楚以军进入纳布卢斯和图勒凯尔姆的具体目标。

  另外,巴勒斯坦安全事务部长达赫兰已下令巴安全部队进入待命状态,等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下令逮捕参与19日耶路撒冷自杀爆炸的巴激进组织成员。20日晚,巴勒斯坦警车加紧在加沙城活动,但至今尚未采取行动。

  在19日晚耶路撒冷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后,以色列表示将采取报复行动。以总理沙龙20日召开内阁会议,决定给巴勒斯坦方面“一些时间”逮捕巴激进组织成员,但强调必须在当天见到巴方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