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波音公司解释拒绝吕秀莲原因:奉行“一中”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23: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吕秀莲痛骂美商波音公司“无耻”,不过根据波音公司自己的说法,波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有长达三十一年的往来,波音公司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及与之相互交往。

  据台湾媒体报道,波音公司称,未来二十年,预估中国大陆还需要采购一千九百架新飞机,采购值达一千六百五十亿美元,中国大陆的民航市场年成长率达百分之七点六,未来
二十年内将取代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商用航空市场。

  波音公司强调,它支持“一个中国”政策与中国大陆相互交往,波音过去有效推动中国大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及授予中国大陆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待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