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亚洲船东论坛8月底在港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22:5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20日电(记者王丽丽)第十二届亚洲船东论坛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香港举行。届时来自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船东代表将聚集香港,共商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

  本届论坛主席兼香港船东会主席顾国华表示,期望这次论坛能就更广泛的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据了解,今年论坛的主题包括:在制定国际航运法规、海事安全、船舶资源回收指南、油污及责任等方面,亚洲航运代表所应扮演的角色。

  据估计,全球商船队伍中,约四成由亚洲船东及船舶管理公司控制及经营。

  亚洲船东论坛由日本船东协会倡议成立,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亚洲船东的整体利益。首届亚洲船东论坛于1992年在东京举行,其后每年召开会议,由亚洲船东论坛成员依次主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