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袭击联合国驻伊办事处炸弹卡车上发现人体遗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22: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巴格达的特工8月20日称,调查人员已经在一辆用来袭击联合国驻巴格达办事处的卡车上发现了人体遗骸,这充分说明这是一起自杀袭击。

  FBI特工托马斯当日表示:“我们怀疑这是一起自杀袭击事件,因为我们在卡车残骸中发现了人体遗骸。”他说,袭击联合国办事处的炸弹是由680公斤炸药制成的,同时卡车上
还有前苏联时期的大炮和迫击炮。

  经过救援人员彻夜的工作之后,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遭汽车炸弹袭击现场的搜救工作20日上午已基本停止,看来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已经变得极其渺茫。一位联合国高级官员说,爆炸至少造成2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