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取消“龙眼”无人机改进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6: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8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取消了用通信中继有效载荷改进升级"龙眼"无人机的研究计划。

  美国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在8月6日的采购声明中宣布了这项决定,但是并没有详细说明原因。发起这项研制计划的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的军官们也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美国海军陆战队今年初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部署了原型"龙眼"无人机,用作近距离监视。"龙眼"无人机的固定翼翼展为1.15米(45英寸),可装在背包内,采用手掷发射或橡筋弹射。

  预定在今年8月底对两个"龙眼"竞标设计方案作出选择。海军陆战队将在航空环境公司和BAI航空系统公司的方案中选择其一。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