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图片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螺旋式发展”的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5:08 人民网

“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无人驾驶飞行器

  “全球鹰”无人机项目采用的是一种新型的、先进的采购方式,即“螺旋式发展”,这种新方式将”全球鹰“的最初性能更快地融合到飞机中。目前的“全球鹰”采购策略强调六个“螺旋式发展阶段”和10次批量生产。现在正处于“螺旋式发展”第二阶段,该阶段目标是改进机身的结构和动力系统,为下一阶段加装更大的传感做准备。“螺旋式发展”第三个阶段和第四阶段将集成其他的能力,例如多平台雷达技术嵌入项目、信号信息传感器和改进的通信功能。“螺旋式发展”第五阶段和第六阶段将融入更多的能力和提高可靠性,同时也
给未来技术的嵌入提供机会。现在,“全球鹰”的飞行高度可达近20000米,飞行2000千米抵达战区,可在战区上空滞留24小时再返回基地。

  到目前为止,主合同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向美国空军交付6架“全球鹰”。第7架”全球鹰“和最终先进技术平台将于本月底交付。最终先进技术平台将专门作为试验机使用,目的是支持研制和改进工作。

  前两批生产的“全球鹰”无人机将分别于2003年9月和12月交付。最后一批“全球鹰”无人机将于2013年交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