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向也门移交四名“基地”组织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沙特《生活报》19日报道,沙特当局近日已将四名在其境内被捕的基地组织成员移交给也门有关部门。

  据报道,这四名嫌犯已于17日被押送到萨那机场,他们被指控与多起恐怖事件有关,其中两名是去年10月份在也门制造“林堡号”法国油轮爆炸案的沙特籍主犯。

  2002年10月6日,法国油轮“林堡号”在抵达距哈达拉毛省谢哈尔港石油码头附近时,船上油库突然起火并引发严重爆炸。调查人员认为是恐怖分子所为。谢哈尔港在首都萨那东南约800公里。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也门与沙特在两国安全合作的框架内,已交换了数十名嫌犯。(苗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