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母熊及幼崽“造访”俄罗斯超级机密核研究机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4: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南部萨诺夫地区的官员们称,一头母熊及幼崽闯入了俄罗斯的一个超级机密的核研究机构,造成了严重的保安事件。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这两头熊闯入了萨诺夫核研究机构。俄罗斯第一颗原子弹就是在那里制造的。保安人员随后将这两头熊赶回了附近的森林。

  在这之前,该研究中心也曾遭到包括鹿在内的各种动物的“造访”。俄罗斯环境主义者经常对俄罗斯核设施的安全情况提出严厉批评,联合国公布第一批驻伊办事处死者名单

  他们认为俄罗斯核设施的保安情况非常糟糕。(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