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引诱英国少女私奔的美国大兵将到英国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2:27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19日电德国法兰克福的检察官19日透露,32岁的美国男子托比·斯迪尤德贝克因涉嫌诱拐英国少女,将在本周被引渡到英国接受审讯。法兰克福检察官赫尔诺特·布罗沙特说,英国方面希望21日将斯迪尤德贝克从法兰克福带回英国受审。斯迪尤德贝克对此未提出任何异议。

  7月12日,年仅12岁的谢沃恩·彭宁顿没有告知父母就离开了家,与“网恋”了一年的
男友——31岁的斯迪尤德贝克私奔到法国巴黎。在多国警方的协助下,斯迪尤德贝克被抓获。据知情人透露,彭宁顿极有可能在与斯迪尤德贝克的交往中隐瞒了自己的年龄。英国少女失踪案惊动了英、法、德、美和爱尔兰5国警方,在欧美地区重新引发了对成年人通过互联网诱骗儿童的广泛关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