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建海警擒获一批私渡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八月十九日电(刘文标)八月十九日凌晨二时许,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福州市井大路附近某大酒店查获一起预谋私渡台湾案,当场抓获九名涉案人员。该支队今年来共查获私渡嫌疑人七十二人。

  这批私渡人员中,有女青年七名,男二名,其中组织者三人。这批准备私渡的女青年大都来自广东、浙江、重庆和闽北光泽、闽东周宁等地,年龄基本都在二十岁左右,文化程
度较低。他们近日到福州后先后在福州市内数个酒店、旅社住宿,十八日晚上刚刚汇集在井大路某酒店,准备于十九日一大早从平潭坐船去台湾。

  据悉,这批私渡女青年每人以十八至二十万新台币的价格私渡去台湾,准备到台湾服务行业务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