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外长:俄支持保护联合国在伊人员安全的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0: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称,俄罗斯准备支持旨在保护联合国驻伊人员人身安全的任何措施。

  伊万诺夫在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电话时对联合国驻伊拉克总部星期三遭炸弹袭击一事表示哀悼。他强调指出:“联合国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击是令人难以接受的,联合国正在尽它的努力以克服军事冲突的后果,并恢复伊拉克人民的正常生活。”

  伊万诺夫和安南强调,必须为联合国工作人员在伊拉克的工作提供安全条件。他们也一致认为联军有义务负责联合国在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