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非典疫情消散 台当局称大陆渔工限制雇用政策解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0日电非典疫情虽已消散,但台湾限制雇用大陆渔工的政策仍未取消,经过政界人士的积极争取,渔业部门19日才函文决定即日起恢复大陆渔工雇用政策,以解决渔业劳力不足问题。

  据了解,台当局在今年4月29日因防制非典疫情,实施禁止雇用大陆渔工政策。不过疫情解除后,“陆委会”和渔业部门并未就禁用大陆渔工结果进行检讨,对沿近海渔业正常运
作造成影响。

  澎湖县“立委”林炳坤表示,台当局禁止雇用大陆渔工期间,造成澎湖渔业劳动力不足,已影响渔民生计。经过当地人士积极争取后,“农委会”决定19日起开放雇用大陆渔工政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